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甜點飲料分享)♥超愛的日本咖啡品牌【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濃烈咖啡香帶來的酸甜口感,滑順不苦澀的好味道




說到UCC,其實是我哥拉我來到這個咖啡世界的,之前看到他在喝UCC,就拿來啜飲了一下,一喝就從此愛上了
【Tripresso旅遊咖】團體旅遊專家,搜尋、比較、訂購,輕鬆出發!


平常太常熬夜的我,隔天一大早一定要來杯咖啡醒神一下

然後發現了我最愛的品牌UCC有新的包裝跟新的品項了耶!身為它的忠實顧客說什麼都一定要喝喝看的啊!聽說這款咖啡採用的是TTND3段溫度自然萃取製法

這次的包裝好美唷!還將象徵著肯亞的象作為標誌,難怪我覺得很有異國風


這罐就是走肯亞風格的UCC精品肯亞黑咖啡,但我覺得這個瓶身設計真的特別精美

咖啡罐的底部有標示有效期限,保存期限長達一年

一瓶的熱量也不高

開罐的方式就跟普通的鐵罐方式一樣唷!

打開來就可以聞得到濃厚的咖啡香氣

馬上就來喝看看

口味上是比較偏向酸甜感覺的,也是我最喜歡的黑咖啡風味,而且它無添加又無香料,咖啡還是來自於原豆萃取,跟市面上的咖啡比較的話,UCC的這款咖啡多了更純正的咖啡味道,而且也不會有那種苦澀感,反之還帶點爽口的柑橘香味,所以喝起來特別濃郁而酸甜

除了直接貼著瓶口喝以外,也可以像我一樣倒入杯中

非常純正又好喝的咖啡就出爐了

還好有它,不然以我最近熬夜的頻率來講,我早上一定都會非常昏昏欲睡的

每天工作前我一定要喝上一杯才會開始今天的工作,此款咖啡商品是限量的產品唷!也是UCC BLACK的進化版,現在是只有在全家&711才能買得到唷!想喝看看純正咖啡香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它,而且隨時隨地都能方便飲用的方便性實在太讚了

♡補上一張我在認識新款前一直都在喝的同牌咖啡,應該可以瞭解到我有多愛它了吧!

http://www.ucc-coffee.com.tw/ 一起喝咖啡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個讚讚吧!歡迎分享
您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