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FoOd宅配美食)♥宅配團購台灣必買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搭配電影的好夥伴,2017十大人氣團購美食,招牌玉米濃湯爆米花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邊追劇邊吃東西的嗎?尤其是看到緊張的片段時,手中的食物也越來越少,搞不懂自己到底是在看電影還是吃東西耶!

尤其是下午的時段我的嘴巴通常特別饞,有人跟我一樣嗎?

這時後最能解饞的莫過於爆米花了吧!

超美盒身的爆米花是星球工坊的爆米花唷!全名叫Magi Planet星球工坊

盒身的設計感覺超適合送禮,盒外還有一個封套套住

把封套拿掉後真的不難猜到它為什麼叫星球工坊了,看看這繪圖式的水繪設計風格,整個就很星球感阿!話說這幾年星球系列的單品真的很夯

打開盒子裡居然有三大包爆米花耶!

還有附上很精緻設計的文宣

它們家的擺盒設計剛好也是很中我喜愛的漸層分色感,黑白黑的排列,但我在想也有可能中間的那個口味是固定放在中間的,不管怎樣我就是覺得這樣子排非常好看

由左至右的口味分別是川香麻辣玉米濃湯松露巧克力太妃

每一包的袋身後面都有詳細的食品標籤貼紙

其中我覺得這個川香麻辣口味真的不多見耶!至少我是第一次遇到啦!

還有附送精緻手提袋呢!根本就是禮盒阿!

不只是禮盒設計的很大方活潑,就連它的爆米花外包裝也非常的吸睛

每一包的封口位置處都有印製著有效期限

很好撕開的切口設計,畢竟有時後也會想把爆米花帶出門,我們總不可能時時都帶著一把剪刀吧!這時後好撕的切口真的很重要

看看這個川香麻辣看上去好像很辣的感覺

份量好滿,完全沒有那種花錢買氮氣的問題在

松露巧克力太妃感覺起來就是螞蟻人會愛的阿!

玉米濃湯則是星球工坊的招牌口味,也可以說是你們一定要吃看看的口味

很棒的夾鏈袋設計讓我們吃不完的時後也可以馬上就保鮮起來防變質的可能性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想這樣排列,請叫我幼稚兒童XD

其實從我這盤裡不難看出來星球工坊每一顆都非常的有存在感


而每一顆又都是很剛好的入口大小

爆米花再搭配電影簡直就是絕佳組合

川香麻辣的口味帶點小小微微的辣,口感很酥脆,玉米濃湯有很明顯的濃湯味道,帶點微甜感的鹹式爆米花,是非基因改造的玉米粒製成的,松露巧克力太妃吃起來整個就是很有在吃甜食的感覺阿!外面裏的松露巧克力是有點苦甜中和的味道,在吃的時後同時聞得到濃厚的巧克力香氣,我有把它冰在冷藏庫再拿出來吃看看,又帶點冰鎮過後的口感,澎鬆酥脆又很有紮實口感的感覺,三種口味我最喜歡超特別的川香麻辣,它跟玉米濃湯都是很容易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松露巧克力太妃也會讓人想一直吃,只是因為它是帶點甜度那種,對稍有年紀的人來說可能不太適合多吃啦!我推薦第一次吃的話,一定要吃的就是玉米濃湯口味,好吃到上癮,它們家的爆米花吃起來都不會有油膩感,你們吃了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